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德赫】为什么你没有对象(借梗仿写改编)

【德赫】为什么你没有对象(甜甜甜~不烧脑~没逻辑

借梗自 @Lo福特不认证绿V选手奶茶 太太

原地址https://1904600210.lofter.com/post/1f904bc5_12cf06f77(评论区再放一次)请去太太主页点赞,谢谢~

我吹爆这个太太!她的文超有爱~

我吹爆轰爆!!!太美味了!

有没有小可爱知道呐?《我的英雄学院》超好看!请和我一起嗑轰爆!(PS我永远喜欢爆豪胜己♥

 

OOC(只是甜饼)

有bug请忽略

如果不好看肯定是我写得不好,奶茶太太的梗超棒

OK?开始~

01


“那天晚上我去德拉科家吃晚饭


吃完饭时间太晚了


他妈妈想让我留下来


明早再走”




精通魔法攻击的德拉科马尔福


认为自己有能力护送对方


于是身体力行地在深夜十一点把人送回了家






02


“那个周末我去赫敏家一起冲刺考试


她说想一起研究魔法史


让我去她房间”




考虑周全的德拉科马尔福


认为赫敏的书不够两个人研究


于是把赫敏带去图书馆


认真探讨一天了魔法史【这也是充斥着书(单身狗)的清香的一天】






03


“我第一次在德拉科家留宿的时候


我翻身的时候


露出了腰”




担心对方会着凉的德拉科


迅速把衣服拉下来


还用被子把人从头到脚盖了个严实






04


“第一次在赫敏家留宿


她说客房堆了杂物收拾不方便


让我睡她卧室


还问我要不要和她睡一张床”




心思细腻的德拉科马尔福


认为单人床两个人睡会挤到对方


于是坚决打了地铺






05


“还是第一次在赫敏家留宿那天晚上


她洗澡的时候


忘记拿换洗衣服


让我帮她递进去”




柳下惠再世的德拉科马尔福


目不斜视地把衣服递给对方


并迅速关上了虚掩着的门






06


“有天我俩闲着没事打扑克


赫敏说得有点赌注


谁要是赢了


就可以向对方任意提一个要求”




手气绝佳的德拉科马尔福


每赢一把


就要求赫敏给他补一次习


最后把下学期的课外辅导都赢出来了






07


“德拉科生日那天


我送了他一支玫瑰


说是在楼下花坛里折的


不是我特意准备的”




热爱植物的德拉科马尔福


就不能随意折花这个话题


和对方理论了两个小时






08


“那回班级聚会


赫敏喝醉了


我送她回了公寓


她抱着我不撒手


还嘟囔着让我别走”




受到了惊吓的德拉科马尔福


把人放在卧室床上用被子缠好


并煮了一锅醒酒汤给对方灌了下去






09


“情人节前几天


在回宿舍的路上


赫敏说罗恩说她脾气这么差


肯定找不到对象”




担心海狸鼠未来的德拉科马尔福


说那怎么能行


我肯定给你找一个






赫敏翻了个白眼


说用不着你个白鼬来凑热闹


我可信不过你


万一不够优秀呢


万一不好看呢


万一不喜欢我呢




办事效率高的德拉科马尔福


往那边凑了凑说


“霍格沃茨斯莱特林五年级的德拉科马尔福怎么样?


绝对优秀,


绝对好看,


绝对喜欢你。”






END

 小心翼翼按习惯at希望不会打扰太太@从来不早起

  @融化的西柚  @沉默的c  @Katherine._  @鱼尾巴  @常暗玄云【我弧了但会诈尸】

再次小心翼翼  @Lo福特不认证绿V选手奶茶 再次感谢太太啦【鞠躬】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