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突然乱打的乱码【短】【德赫双向暗恋】【来自爆豪乙女的灵感】

【1】【2】德赫

【1】微 你→爆豪 (灵感源头,就不要脸的打了他的tag,如果我乱占tag了请提醒我哈,我好及时删)

 

然后我以后还想写类似格式的我英乙女向文章,有没有人鼓励我一下嘞?不会有人鼓励你的,你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就突然放任自己的手打出来了,又后润色了一下还是混乱

凑活看看就行有bug欢迎捉虫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改谢谢~


【1】

我很喜欢一个人

我自己都没意识到


但是他好像不喜欢我


我喜欢他在暖阳之下闪耀发光的金发

我喜欢他和派阀之间嬉戏打闹的笑颜


可对我

他永远是恶劣的笑

                不耐的话

                暴躁的背影


我怎么会喜欢他

难以想象


就是这样的男孩

可我就是喜欢

他脾气不好

可其他哪里都是优点


他学习好

他很自律

他自尊自信

他顽强坚韧

他永远心向希望,永远向往着光明呐


和我一模一样


【2】

我很喜欢一个人

我自己都没意识到


但是她好像不喜欢我


我喜欢她在暖阳之下和煦温暖的棕发

我喜欢她和知己之间温柔娴静的脸庞


可对我

她永远是不屑的笑

                鄙夷的话

                无情的背影


我怎么会喜欢她

不可置信


就是这样的女孩

可我就是喜欢

她性格不好

可其他哪里都是优点


她她学习好

她很自律

她自尊自信

她顽强坚韧

她永远心向希望,永远向往着光明呐


和我一模一样


END



惯例at @从来不早起  @融化的西柚  @沉默的c  @Katherine._  @鱼尾巴  @常暗玄云【我弧了但会诈尸】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