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德赫 (有性转,剧情需要) 【霍格沃茨两位不同学院男学生在二层洗手间发生关系被拍】

【德赫】【性转赫(因为不知道怎么解释男女在一个厕所,所以就赫敏性转了)】【非常沙雕】【ooc】【有私设】【天雷】【在锁文的边缘试探】

很火的意大利议员事件跟风

有bug欢迎指出,但有私设注意

♥小透明要冲击一百粉啦啦啦好开心~最近高产(攒粉ing)

【霍格沃茨两位不同学院男学生在二层洗手间发生关系被拍】

内容提要~

霍格沃茨八卦社最新消息,霍格沃茨两名来自斯莱特林格兰芬多的男学生在二层洗手间发生【屏蔽】关系时,被科林卦社首席摄影师)用照相机拍下后曝光。报道称,“尚不清楚他们在洗手间的交【屏蔽】会是无法抑制的激情还是两院的联姻。”八卦社未透露两人名字,但称是“两个高大美貌男人”

斯莱特林院院长在一则短信中禁止院内其他人对外泄露事情的细节。 

八卦详情~

涉事的两名男子是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他们在教学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屏蔽关系。据悉,这两名匿名男子,一名来自斯莱特林,另一名来自格兰芬多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院联姻。


然而,这两位议员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随时探听八卦的人拍摄。对此,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斯莱特林学生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洗手间拥有者【幽灵】还表示,这两名学生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霍格沃茨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格兰芬多院长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学生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学生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受到惩罚。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