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双道长】假如宋岚没去找薛洋算账【2】✔阿箐视角

☆没看过前文的小可爱们请走合集or滑到更新部分底下,有两次合起来版哒


——————更新部分:

“哒哒——”外面很不是时候地响起了脚步声,我一下就站起来把门猛的闩上,拍着胸口大喘气。“晓道长!宋道长!坏家伙回来了!”道长愣了一下,听见我的话仿佛才回过神想起来还有个人呢,宋道长的脸色却吓了我一跳,上次看到这么瘆人的眼神还是坏家伙刚刚看到道长的时候,满含怨恨,仿佛下一秒就暴起杀人。啊啊啊宋道长我看你这么好一个人怎么眼神也这么可怕!吓得我差点破功!可怜见的,我一个看的清清楚楚的人天天被吓还得装的若无其事啊...“喂,开门!小瞎子你又搞什么鬼,我都听见你把门砸上了!抽什么风啊。”坏家伙骂骂咧咧地砸门,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两位道长在我身旁我一点也不害怕,“有种你就把门踹开啊!”“这可是你说的,待会门坏了就有劳道长把门修好,这可是小瞎子说的!”砰的一声坏家伙把门踹开了,宋道长嗖的一下就拔出了剑捅进了坏家伙的肚子里 ,他手里的菜洒了一地。面前的场景很诡异,宋道长眼神冰冷愤怒得可怕,晓道长满面惊愕,坏家伙被宋道长捅了一剑却似笑非笑的看着瘆人。“薛洋。”宋道长说到。用我不能理解的咬牙切齿语气说出这两个字。坏家伙先是停了一瞬间,看清宋道长,又撇了一眼满面鲜血的晓道长,还有呆滞成竹竿的我。我听见坏家伙用我的我很陌生的声音笑了起来,笑的前仰后合,笑的放肆开怀,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笑过,笑的我想把他的嘴缝上。“宋岚啊宋岚!你还是找到了,我该说什么呢?祝贺你们重逢啊!好友相见要不要抱在一起呢?”


——————前文➕更新


今天是个阴云笼罩的日子,不过我可不想和那个坏家伙待在一起。我要上街玩。装瞎子什么的真是很有意思,我一辈子也玩不够。不过今天格外有意思,因为我遇上了一个有点特别的人。我正跑跑跳跳地敲竹竿,一个声音从后面传来:“小姑娘,若是看不到就不要走那么快。”是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十分好听,不过有些冷淡。我回过头看见一位黑衣的道长站在我身后几丈的地方。身背长剑,臂挽拂尘,衣袂飘飘,站立的姿势很正,很有清傲孤高之气。除了冷淡几分,倒是和晓星尘道长很像呢。我看着他,他已经向我走来,把拂尘搭在我肩上将我引到路旁,道:“路旁人少。”哈哈,他让我想起与晓道长相识那一回,没想到可以遇到和晓道长心性这么相近的人。想到那日白衣飘飘的道长哥哥,我笑出声,“阿箐谢谢道长!”他收起拂尘,重新搭在臂弯里,扫了我一眼,“不要疯玩,此地阴气重,日落后不要流连在外。”我笑着说:“好啊。”他点点头,继续向前走,拦住一个行人问:“请留步。请问,这附近可有人看见一位负剑盲眼的道人?”什么?盲眼,负剑的道人?那不就是...?我赶紧转头细听。那个行人说:“我不太清楚,道长您要不然到前面去找人问?”黑衣道长礼貌地道了谢。我便敲着竹竿赶紧凑过去。“这位道长,你找那位道长做什么啊?”他霍然转身,“你见过他?”我含糊地答到:“好像见过,又好像没有。”“如何才能见过?”我脑子转了一圈,“你回答我几个问题,说不定我就见过了呢。”“你是他的朋友吗?”他怔了怔,半晌才说道:“......是。”我不由得起了疑心,他答的这般勉强。“你真的认识他吗?那位道长有多高?是美是丑?剑是什么样子的?”宋岚立即道:“身量与我相近,样貌甚佳,箭镂霜花。”见他答的一丝不差,又不像坏人,我便告诉他我知道道长在哪里。他好像很激动,想必是找了很久很久。他持拂尘的手都微微颤抖。勉强维持镇定,“有...劳了。”我带他到义庄附近。突然听到身后没了脚步声,我疑惑的回头看去,他远远地定在地上“怎么了?你怎么不过来啊?”他的脸色那么苍白,极其想进来可是不敢的样子。“喂,你那清高的样子去哪里了?近乡情怯吗你?”我打趣他。好不容易他要进去了,岂知一个身影晃进义庄里。是那个坏家伙!一瞬间黑衣道长的脸就由苍白转为铁青。义庄里传出一阵笑声。我不由得暗骂道:“讨厌,他回来了!”“他是谁?他为什么在这里?”“一个坏家伙!又不说名字,谁知道他是谁啊!是道长救回来的,整天缠着道长,讨厌死了!”那位道长看起来惊怒交加,片刻后说:“别作声。”怎么了?我心里直觉有些事情要发生了。“喂喂,怎么又是我出去买菜?算了我去就是喽。”看着那个坏家伙出去买菜,我赶紧告诉那位道长:“嘿,那个坏家伙出去了,应该一时半会不会回来,你可以去找道长了。”他看着坏家伙离开的方向,踌躇几许,看起来想要追那个坏家伙去。片刻还是放下了御剑的打算。也许是坏家伙令他让急切,这次他没有犹豫,提步便冲进屋里。门猛然被粗暴推开,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阿箐?怎么回来这么急?”我听见道长一如既往的含笑问到。“晓道长,有位道长来看您了...”我抢在黑衣道长前面答到。“什...什么?”我看见道长愣住了,赶紧把身后的黑衣道长推到身前“喏,看见了吧。”“星...星尘!星尘!”他一下子冲到道长的身边紧紧地抓住了道长的手,脸上的神色有狂喜也有愧疚,似哭似笑几乎扭曲。我眨了眨眼睛,留也不是,离也不好,索性就坐下看着。我猛然看到道长的眼睛又开始渗出鲜血“可是子琛...宋道长?”道长难以置信一般地颤声喊那个无意识时喊过很多次的名字。原来他就是宋子琛啊。“是我,是我!星尘,对不起!对不起!错不在你!对不起!错不在你....”哪里还有初见时的孤高,一个那么高大的男人,泪光满盈,颤抖地抓住道长的手只能重复那句“对不起!错不在你!”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故事,但是鼻头酸酸的,我也有点想哭。


“哒哒——”外面很不是时候地响起了脚步声,我一下就站起来把门猛的闩上,拍着胸口大喘气。“晓道长!宋道长!坏家伙回来了!”道长愣了一下,听见我的话仿佛才回过神想起来还有个人呢,宋道长的脸色却吓了我一跳,上次看到这么瘆人的眼神还是坏家伙刚刚看到道长的时候,满含怨恨,仿佛下一秒就暴起杀人。啊啊啊宋道长我看你这么好一个人怎么眼神也这么可怕!吓得我差点破功!可怜见的,我一个看的清清楚楚的人天天被吓还得装的若无其事啊...“喂,开门!小瞎子你又搞什么鬼,我都听见你把门砸上了!抽什么风啊。”坏家伙骂骂咧咧地砸门,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两位道长在我身旁我一点也不害怕,“有种你就把门踹开啊!”“这可是你说的,待会门坏了就有劳道长把门修好,这可是小瞎子说的!”砰的一声坏家伙把门踹开了,宋道长嗖的一下就拔出了剑捅进了坏家伙的肚子里 ,他手里的菜洒了一地。面前的场景很诡异,宋道长眼神冰冷愤怒得可怕,晓道长满面惊愕,坏家伙被宋道长捅了一剑却似笑非笑的看着瘆人。“薛洋。”宋道长说到。用我不能理解的咬牙切齿语气说出这两个字。坏家伙先是停了一瞬间,看清宋道长,又撇了一眼满面鲜血的晓道长,还有呆滞成竹竿的我。我听见坏家伙用我的我很陌生的声音笑了起来,笑的前仰后合,笑的放肆开怀,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笑过,笑的我想把他的嘴缝上。“宋岚啊宋岚!你还是找到了,我该说什么呢?祝贺你们重逢啊!好友相见要不要抱在一起呢?”


评论(2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