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土味情话❤【二十弹】♥第一弹

☞严重OOC,慎入~超啰嗦的😏
各位看官凑合看吧

🔥欢迎大家来我的主页找到点梗的贴点梗,谢谢支持!(人 •͈ᴗ•͈)۶♡♡比心心
▼▼
⚡求赞求关注求推荐!谢谢啦!
(人 •͈ᴗ•͈)۶♡♡比心心😘

💝求赞求关注💟

突然想到,还欠好多梗,好恐慌😂我会努力的🎐
▼▼▼
💎原梗来自 网上【侵权删】
☞【超啰嗦,无厘头,的,一篇。虽然细想不合理,但~我不管~不管~就酱紫😂好久没发图文了,生疏了好多😂嘤】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
🌵接下来还有这种烂七八糟的【烂】梗.唉
🐷对不起>人<对不起啊♥我失踪了这么久!我回来啦!谢谢很多【并不】小伙伴还在等我♥谢谢你们!呜呜呜。我之前因为期末考试被禁网了。现在也在禁网边缘🍂可能没有时间做长的微信体,很费时间,就做了一些小的。都是烂梗了,只希望博各位看官一笑🌷
@会飞的太阳  @融化的西柚
@Katherine.R.L  @沉默的c  @鱼尾巴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