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笑哭,没人鸟我,但还是滚来更新了,毕竟答应泥萌了。。。
🌸发现好玩的东西
💐求赞求关注
🌾关注我,了解更多有趣的东西♥
图三是我好哥们的ID,欢迎找她玩,她很甜的 @融化的西柚 
@从来不早起   @融化的西柚  @沉默的c  @Astriddd-xq  @鱼尾巴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