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双道长only】在梦醒时分

1.

 
 

“道长道长,你一直一个人夜猎吗?”“曾经不是。”“那么是谁和道长一起夜猎的?”“我的至交好友,一位品性高洁的赤诚君子。”阿箐还想再问什么,晓星尘却是不想多说,打发着她去睡觉了。

 
 

2.

 
 

月格外皎洁,为大地洒上一层银亮亮的闪粉。义庄前站着白衣的少年,仰着头一动不动,仿佛凝望着星空与远方,只有夜风卷起他的衣角。“宋道长...宋道长...”低声的呢喃消散在温柔的夜风里。“道长!大半夜的您怎么还不睡觉,这外面凉死了快进来吧!”绿色的娇小身影依在门框旁揉着眼睛,不放心地喊到。“别担心,好了咱们进去吧。”看着女孩乖乖躺进了棺材,他才放心地吹灭了蜡烛,就着月光躺下。

 
 

3.玲珑股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嘶——”眼睛猛然被光亮刺痛了。刺痛了?!光亮!他不可置信地睁开眼睛。整齐,明亮,一尘不染的房间,绝对不会是义城。对了他怎么会看见!?“吱呀——”门被人轻轻打开,入眼的是再不能更熟悉的面孔,那张日日夜夜萦绕心头的面孔,那张粉身碎骨也铭刻于心的面孔,带着熟悉又陌生的亲切走到他身旁,“星尘?终于醒了啊。你这病的厉害,现在舒服些了吗?”他抬起温热的手触碰晓星尘被冷汗浸湿的额头。“宋道长!宋道长!”晓星尘猛然起身把宋岚抱紧。宋岚惊讶,星尘向来亲切却鲜少这般激动,愣了下一下还是伸手回抱住他。“子琛...是你真的是你...”宋岚看着几乎神经质一般伸手描绘他眉眼的晓星尘苦笑不得,“是我是我,星尘。”“你知道吗我做噩梦了。我梦见你赶我走了,我梦见...我再也见不到你了!”晓星尘的眼中涌出了泪水,一滴一滴地砸在宋岚的衣襟上,也砸进宋岚的心里。宋岚不知道如何舌灿莲花地安慰人,慌乱地用手指抹掉晓星尘脸上的泪水,可怎么也擦不干净,泪水依旧啪嗒啪嗒地往下掉,宋岚只好用力抱住怀里颤抖地厉害的人,将语气放柔“没事的星尘,没事的。是梦,是梦,只是已经不在的梦而已。我怎么会离开星尘,不会的不会的。”晓星尘听到这样的承诺破涕为笑。是啊,是啊,子琛怎么会怎么会离开我,说好的会要一起一直一起的啊...

 
 

4.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砰——”突然的巨响打扰了这岁月静好。眼前的光亮模糊起来,像是镜面被打碎,一片片转化为光晕,又像是石子激起水面涟漪,一圈圈褪去了色彩。房间,面孔,怀抱都变得模糊而远去了,眼前又是一片漆黑。唯一真实的只有擦掉他的眼泪的温热手指和啪嗒啪嗒打在他脸上的滚烫泪水,“道长!道长!您醒醒啊!”萦绕在耳边的不是温柔的承诺而是少女焦急慌张的喊叫。“道长您这是怎么了?您看看阿箐啊!”是了,是了,他在义城,把眼睛给了子琛,身边只有阿箐一人了。他竭力动了动沉重僵硬的手指。“啊!道长醒了!”阿箐几乎跳起来雀跃欢呼,一把捉住他的手,紧紧地抱住了他!就如同梦境里那般温暖。

 
 

5.

 
 

阿箐一边帮道长拆洗绷带,一遍絮絮叨叨地和他说那天的事。“道长啊,我就和您说晚上凉,您还非得在外面站了大半夜。当天晚上您就发热了,那可老烫了!第二天早上您还没退热,这穷乡僻壤的地方哪里去请医生,坏家伙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就我一个,您当时头有炉子那么烫的呦,手有凉的跟冰块似的,脸上的血哗哗的流,可把我吓坏了!幸好幸好您醒了要不然阿箐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道长以后阿箐再也不离开您了!把您守的好好的!”“好。”阿箐,谢谢你。

 
 

6.

 
 

阳光洒在小溪上波光粼粼煞是好看,照在溪边坐着的两人身上金光闪闪也煞是好看。暖暖的阳光能融化蜂蜜。晓星尘觉得,心也不是那么冷。

 
 

☆END☆

 
 

*晓箐亲情向注意!!!只是没忍心下手让道长太痛苦所以加了箐姐儿的戏份!!!

 
 

*我开学了,请大家守护我大双道长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