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双道长沙雕向激情速打ooc预警】宋.真香.岚

※宋霏是我私设的宋岚师妹,在我的另一篇文会有她的出现,嗯有生之年系列吧


宋霏:师哥师哥那天我是不是带你看那个明月清风了,今天给我把他带回来!

宋岚:。。。我怎么带?

宋霏:那不是你的事么?我不管你爱咋咋地,反正今天我看不见他师哥你就不用回家了。

宋岚:你敢?

宋霏:我怎么不敢!我告诉你,我待会就去和师傅说你拉拢晓道长去了。师傅早就想要晓道长来咱们白雪观了。你要是带不回来你看看师傅让你进门不?

宋岚:行,算你狠

宋霏:带不回来住晓道长那里也行。

宋岚:。。。闭嘴吧你


星星:子琛怎么突然来我这里?

宋岚:星尘,回家。

星星:???我在家里

宋岚:回我家。

星星:???为什么

宋岚:咳咳,我师妹逼我那个星尘要是不愿意就。。。就算了但是那个那个【语无伦次ing】

星星:唔只是宋霏师妹逼子琛的么【失落ing】

宋岚:那个那个那个...

星星:那就不好打扰了【失落送客】


宋岚:不是的!星尘!是我自己想带你回去!不是霏霏的意思!

星星:不早说!我东西都收拾好了!走吧!


——我的天我在写什么东西

——我溜了

——随便喷


评论(8)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