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爆豪女友粉【看简介(考试长弧【壮哉我大德赫】

薛晓薛给爷爬【看置顶】
💞由衷感谢您们每一个支持我,关注我的天使
★HP死忠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晓星尘,大概是我这辈子也忘不了的白月光
※我的英雄学院,可能再也不见,但是我会永远珍藏陪我走过的日子和回忆
♬ 魔道祖师主磕双道,恶友已退不会再更
☞我是脾气好的小可爱,

欢迎交朋友

♥大爱德赫一生推 唯忠义与德赫信仰不可负

【恶友only】黄泉万年,等一不归人

        金光瑶以为,下令把他打死的那一天是最后一次见他。那天他满身血污跪倒在金家的棍棒下。他从来不喊疼,他从来都含笑而立。可这次他额头渗下的血和大滴的泪水混合着染脏了金家从来都一尘不染的地板。

          几百下的重棍,打在血肉之躯上的闷响也有几百下。手下行刑的人来报,刑已用完了,可是他好像还没死。没死吗...没死吗...他这种时候这么争气干什么!“宗主,还要继续打吗?”继续?算了,算了。“扔出去吧。随便扔个偏僻地方就行。别让他脏了金家的地。”

         金光瑶装出毫不在乎的语气,仿佛不屑再去看一眼地上血肉模糊的人。其实根本就是不敢再看,他怕再看一眼就想把他救回来,就想让他继续站在自己身旁。


         这次是真的最后一次见他了。他身上当年的伤早就好了,可他的右臂被整个斩断,身上的白衣染成殷红的颜色。在金光瑶记忆里他从来不穿白衣服。

         “白的衣服太素了!我才不会穿,染点血就看出来了!多烦人!”“还不是因为你老杀人,才会染血,早晚你的黑衣服也得成红。”“你嫌弃?切!反正我现在穿你家的校服。”“我家校服如何?”“凑合吧。”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办法给你全尸了。对不起...我找不到黑衣服。你,凑合穿我家的校服吧。”金光瑶拿出那套他曾经穿的校服,再一次把也是最后一次把金星雪浪袍亲手穿在他的身上。

        金光瑶抱着那具残躯走了很长很长的路,他找到了一个美丽又安静的地方,把他葬在那里。墓碑上没有刻他的名字,只刻了“孟瑶挚友之墓”,因为金光瑶知道,他不喜欢那个名字。

           “成人之美?你让我成何人之美?”我,我的。可惜金光瑶没有机会告诉他。金光瑶不想黄泉之下再以金光瑶的身份见他,不敢也不想用金光瑶的身份面对他。         

             因为“金光瑶”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如果那个尚且干净的孟瑶来面对,他才能更开心一点吧。他不是向往干净的月光吗?那金光瑶就不想再用肮脏的躯体去见他,金光瑶,真的很怕,连他也嫌弃他脏。

         “等我,等我,下一世,我们还要一起。一定要等我啊!”

         大概金光瑶从来没想过,是自己没守这个约定吧。金光瑶被禁锢在聂家的一方小小坟墓里了。生生世世再也不能走上奈何桥。          


          奈何桥上有个奇怪的魂魄。他迈脚就要过奈何桥,被孟婆拦下了,“小子,过桥要喝汤。”“汤?婆婆,这汤能不能给我加糖啊?”孟婆撇了他一眼,“又是一个不想喝汤的。这可不是人间任你胡闹,不喝汤就滚下桥去,想通了再来找老身要汤。”好吧好吧,他嘟嘟囔囔着转身下桥,“切,小矮子每次给我喝药汤都给我加糖,你这个老太婆真是死板。我等他来了再说吧。他也快了吧!”

         这一等,就是天荒地老无人识。开始他看见很多熟悉的面孔,渐渐的再也没有认识的人了,但是那个人始终没来。所以他一直一直等下去。孟婆闲下来的时候也劝他,走吧,一碗汤下去,什么重要的人也忘了,何必折磨自己呢。他不,他就不。

         太久了,他等的太久了。魂魄也不能永远存在,没有人间的活气滋养魂魄,就会逐渐消散。可他执念太深太深,他没有消散,意识消失了魂体还在,成了地狱里唯一真正的死人了。他的魂体天长地久地立在那里。

         

       

         所以,每个灵魂走过奈何桥的时候都会看见一个着金星雪浪袍的断臂残魂孤独飘荡在那里,等一个,不归人。


评论(11)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